4月底前加入Infinity Downline即享有前2個月6折優待

(也就是首月和第2個月各15美金,只要你註冊Infinity Downline25美金後立即退10美金給你)



InfinityDownline再享有5大保證

1.獲得一本ID經營完全攻略

2.獲得站長的函授教材 (不定期發送最新網路行銷課程)

3.獨家授權文章轉載

4.本站免費文字連結廣告

5.無條件協助帶領會員
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好文分享 什么是幸福生活

 Infinity Downline是革命性的資訊型產品聯盟行銷網站(Affiliate Program),偍供100%的引薦獎金,遠遠超出坊間其他聯盟行銷計畫網站例如:通路王、博客來、IVIP、亞馬遜、Clickbank、奇摩購物大聯盟等所提供的獎金支付比,並立即支付到你的Paypal帳戶中,Paypal全球超過2.2億用戶,是線上購物的安全保證,效益立竿見影,不用等待,沒有隱藏成本、非金字塔層壓、零投機風險,符合美國法律規定,您只要利用網址連結推薦1位朋友使用,立即打平25美金成本,推薦4人即達成財務自由目標,依據此網站首創的反饋2人制特色,您將可以自動獲得永續性的倍增收入,這已是全美甚至全球最火熱流行的在家上網賺錢全民運動,如還不明瞭Infinity Downline運作原理,請仔細瀏覽網頁上方主題、網誌內容及影片,或上網google“Infinity Downline”,如要連絡站長解答,我的msn及信箱都是:success218@hotmail.com

 

 

 

什么是幸福生活(来源:网络文章)

我的幸福就是和我爱的人在一起。无论天涯海角,我永远都在你的身旁。

其实幸福不在远方,也不在梦里,就在我身边,在我每一天的努力里,每一分钟的爱里,每一秒钟的期待里。
能认识你,和你相爱是我最大的幸福,我的爱人啊。我思念着你。和爱人在一起,我很幸福;和朋友在一起,我很幸福;和亲人在一起,我很幸福;在每一天的时光的流逝里,我感受着生命的热情、温暖、期待、冷漠、悲伤、痛苦……我很幸福,因为我活着,感受着生命,感受着这个世界的一切,感受着你……

  什么是幸福生活?
幸福生活就是外面飘着雪刮着北风,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吃热热的手擀面。

幸福就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看到自己 喜欢的人。


幸福就是在冬季的午后,躺在阳台的睡椅上,晒着太阳,看着妈妈制泡菜。

什么是幸福生活?你的幸福在哪里?

爸妈的 笑容是你的幸福!

幸福就是一家人围在一起,或喧闹,或 平淡!

幸福就是当你远远地看见家中那一团 温馨的灯火,当你在寒冷的冬日里吃着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饭菜!

幸福就是和朋友在一起尽情的聊着, 开心的笑着!

幸福就是当你端出做得难以下咽的菜他却眉头不皱的说好吃,真的好吃……那时的你心里充满的不只是幸福,更有一种 深深的感动!

幸福就是当你伤风感冒忘了吃药时,他拿来一片药丸,端来一杯水,连哄带骗的要你吃下去时,心中溢满了暖暖的 感觉!


幸福就是当你坐在他的摩托后坐时,遇上不平的路面,他转过头的一句大吼“坐好”,也会让你感动于他的体贴!


幸福就是在有月亮的晚上依偎在他的怀里靠在窗前数星星,看月亮!

幸福就是能经常依偎在他身旁吃着他为你买的爆米花,并且是你喜欢的味道,那纯白的颜色加上浓浓的奶油香味是一种 甜蜜的幸福!


幸福就是你每天躺在他怀里,静静地闭上眼睛,安然入睡的时候!

幸福就是一种感觉,幸福就是 一种满足。幸福其实很简单,没有理由的,就是很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